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all金』主柠金 病态[十]

♥ 感觉自己越写越垃圾了呜呜呜
♥ ooc预警
♥ 肥肠ooc
♥ 前面的可以戳我头像看。
♥ 爱你们笔芯❤








星期日到了。金准时出门。





在金出门后十几秒钟,隔壁的门也打开了缝隙。一道银色的身影悄然出现。




手机发出震动。跟着的脚步有些停顿,木槿紫的眸子盯着前方毫无知觉的金色身影,眼中闪过几缕挣扎,最终归于沉寂。





格瑞沉默的拿出手机,是凯莉发来的信息。





你凯莉大佬:看见金了嘛?





烈斩四十米:……嗯。





你凯莉大佬:跟着,我在前方不远处的甜点店盯着。我之前套出来过消息,他们应该是在这里碰面,你想办法伪装一下,别被认出来。




你凯莉大佬:本小姐倒要看看,是哪个不知死活的人。





格瑞盯着屏幕上的话,嘴唇抿成一条锋利的直线。紧紧捏着手机的手指显示他并不平静的内心。这样跟踪金,真的……好吗?





不,万一他被人骗了呢?似乎想到什么,格瑞眉头紧锁,不会的,我只是碰巧路过罢了。格瑞垂下眼帘,之前恰巧路过而已刚好看见金,打个招呼也不过分吧?








格瑞重新抬眸,金果不其然进了哪家甜品店。格瑞眼眸一扫,在靠近窗边的一个隐秘的地方发现了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凯莉,嘴角一抽。




凯莉似乎看见了他,抬手让他赶紧过来。




格瑞抬脚便进入了甜点店。幸好这家店人比较多,加上凯莉的位置在金的右下角,而金刚好背对门口的位置。好机会!格瑞瞟了一眼金的身影,人影一闪,便是已经坐在凯莉的对面了。





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墨镜,带着围巾的“女人”。格瑞有些牙疼。




“喂,你这是什么表情?”凯莉扔了个白眼给格瑞,优雅的从包包里拿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,也不管是不是与她的形象相符合。





“对了,不是让你记得变装一下嘛?”凯莉啧了一声,对于情敌,果然还是相看两相厌。
“喏,还好本小姐料到了。”凯莉从包里拿出一顶很大的帽子递给格瑞。格瑞面无表情的瞟了一眼,没接。



“啧,嫌弃什么?要不是答应和你合作本小姐才懒得。”凯莉摇了摇手里的帽子,眼睛呼噜转了一圈。“要不……你戴这个?”凯莉从包里掏啊掏,掏出一顶黑色的假发,笑眯眯的递给格瑞。


要不是怕金发现了没个顶罪的本小姐才懒得和你多逼逼呢,哼!





格瑞冷冷的看了凯莉一眼,没有理会凯莉恶作剧的黑色女士假发,伸出手,把把帽子拿了过来戴上。




“关于金,你还知道什么?”格瑞面无表情,声音像含了冰渣子一般。




“我知道的你不也知道咯~”凯莉依旧笑眯眯的,眼底却是冰冷一片。



空气中似乎弥漫着硝烟的味道,一触即发。



“叮铃~”门被推开了。





格瑞凯莉同时转过去,只看到了一个水蓝色的背影向金的座位走去。




凯莉眯起眸子,就是你吗?





格瑞面无表情的盯着金的座位。






那个身影落座了,面容正好对着凯莉他们这边。水蓝的发丝似乎太久没好好打理而随意的垂在腰间,眸色是柠檬色,正对着金。眼角处有两个奇异的黑色倒三角。头发右上方还卡着一个柠檬发饰。





虽然说“她”五官精致,但却看的出来,是个男孩子。





“柠檬?”金出声,眸子亮晶晶的。

“嗯,是我哦,金。”柠檬开口,音色有些沙哑,估计是变声期吧。金想。


“你好,金,我是安利洁。”安利洁开口,笑了笑,“我很喜欢你哦金。”




“我也很喜欢你!安利洁”金爽朗的笑了,笑容很灿烂。


很喜欢很喜欢你哦!















♥ 今日份的更新
♥ 嘤嘤嘤还没写完我没灵感惹
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uq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