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连系 [上]

♥ 是艾比小姐和埃米的。
♥ 是亲情向而不是cp向。高亮。
♥ 我很玻璃心所以请不要ky谢谢。
♥ ooc预警。
♥  @异百 是百百宝贝儿催的更嘤嘤嘤爱你
♥ 名字是胡乱取的我是个取名废quq.








埃米的脑中有些混乱,脸色苍白不已。“骗,骗人的吧?”埃米颤抖的手伸向躺在地上的红色身影。






“老姐?你别骗我了啊。你知道最容易让你骗了。别拿这个开玩笑啊老姐”眼泪在眼中凝聚着,眼前开始模糊。






手指终于碰到了那个身影。却是禁不住的哆嗦。






“咳咳。”艾比咳出一口血。埃米突然醒悟,让艾比躺在自己怀里,并摁住了艾比腹部那个正在流血的伤口。






艾比腹部有一个碗大的伤口,就在刚才,他们被人偷袭,是艾比帮埃米挡住了那个偷袭者的最后一击。






“咳咳。衰,衰仔”艾比吃力的睁开眼睛,过量的失血导致眼前一片模糊。





“我在,我在,老姐。”埃米哽咽的握住艾比的手。




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小时候的艾比长得比他高,虽然总是欺负他,可是别人一欺负他艾比就不要命的把他护着,然后宁愿受伤也要把那个人打到向他道歉。




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在想啊,总有一天他会比老姐强大的,那个时候他就可以保护她了。





可是一直到现在,还是老姐在保护他。






“别担心。咳咳。你老姐我——咳咳,我可没那…那么。容易就挂了。呢!”艾比十分吃力的说完话,又咳出了几口血。





“姐你别说话了!会好的!我相信你姐。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啊。”埃米嘴唇哆嗦着,忍不住带着哭腔。





“抱歉啦衰仔……咳咳。你老姐我——咳咳可能要先去啦。”艾比露出苍白的笑容。





“哭什么。?”艾比的声音很虚弱。身体的机能在往外泄露。






埃米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眼泪啪嗒一声滴在艾比的脸上。传递出滚烫的温度。





“老姐我……不后悔。”艾比吃力说出话,“姐你别说话了。别说话了。你会好的,对了!积分!”埃米很是慌乱,语句语无伦次。“没用的咳咳”艾比揪住埃米的衣角。




“为什么积分不可以救你?!为什么?!积分不是万能的吗?!为什么?为什么……呜呜呜”埃米垂下头,眼泪大颗大颗的落下,溅起一片水花。





头上传来温度。是姐姐。





艾比抚摸着埃米的头发,安慰着他。






艾比觉得眼皮越来越重,连带着手都没了几分力气。





“衰仔。老姐我好想睡一觉。”艾比气若游丝。





埃米惊恐的瞪大了眼睛,“姐!我求你别睡!”




艾比露出一个笑容。“衰仔你可给点力。……咳咳,坚持到最后啊。”艰难的呼吸着。“别那么容易挂了咳咳。你老姐我只是睡一觉啊……”声音逐渐消失。





…………

“姐?姐!!”埃米怔怔的望着艾比挂着笑容的脸。原来悲伤到极致的时候连眼泪都就不出来了吗?





埃米神情恍惚。“姐你睡吧。你想醒了告诉我一声。别到时候又说我没叫你起床啊。”






艾比的身体开始化为光点消散。埃米想要抓住,徒留一手空气。最终光点消失了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




什么都没有了。什么都没有了。埃米突然捂住脸,声音压不住的哽咽。没有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
…………


参赛者[艾比]已被回收。









♥ 想要糖?
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uq
♥ 这是一把假刀子哎嘿

评论(1)

热度(16)